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s-yanguo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寻找查看ipa中的png文件的方法  

2011-12-01 19:44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以下为网上查到的方法,沿未验证可行性。

1.在Windows上,先把ipa软件后缀改成zip,然后用winrar解压,然后下载iphone – fixpng.exe这个软件。把需要转换的png拷贝到主程序目录下的png目录,运行程序,点击convert,转换完成后即可在fixed文件夹找到转换后的png。

2.在Mac上, 下载http://acquisition.dreamhosters.com/iPhonePNG.zip,解压后将下载的iPhonePNG文件拖放到Applications中。

 

假设你的图片在./img目录下,想转换到 ./decode 目录,

在终端执行:

$ find ./img -name "*.png" -exec /Applications/iPhonePNG {} \;

默认将转换后的图片添加后缀后放在原图片相同目录,把他批量移动出来:

$ find ./img -name "*Decoded.png" -exec mv {} ./decode \;

3.其他说明
在Mac上打开.ipa文件:先将.ipa后缀改为.zip。解压后会看到里面的.app文件,实际上.app是苹果里面一个特殊的文件夹。点击右键,查看包内容,可以打开.app文件夹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